我有很多理想型

当对方相亲时,我们在谈论些什么

1.

当吴哲晗在相亲——

许佳琪给徐子轩打了电话,平淡的问她将来是想跟妈妈生活还是跟爸爸生活。

电话那头的徐子轩认真思考了一会儿,问许佳琪能不能去陆婷家。

许佳琪:你家都快没来,你还盘算着近水楼台先得月。

徐子轩:就正因为家快没了,才需要抓紧时间再找个家。

许佳琪: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,吾儿叛逆伤痛我的心,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,妈妈真的很受伤。

 

2.

当许佳琪在相亲——

吴哲晗:看见没,那就是你阿妈的相亲对象。

徐子轩:看见了,你别说还长得挺帅的。

吴哲晗:我找你来是为了让你夸那男的吗?

徐子轩:那不然呢?

吴哲晗:我是让你来阻止这场相亲的。

徐子轩:条件?

吴哲晗:成功了就带你去大哥家提亲。

徐子轩:成交!

 

半个小时后。

许佳琪:你阿爸相亲,你就琢磨着搬去陆婷家。好不容易轮到我相亲,你就来搞破坏。你果然还是跟你阿爸亲近些。

徐子轩:但阿爸最亲的人是你呀。

吴哲晗:儿子说得太对了。

 

3.

当孙芮在相亲——

孙芮:其实我这些年之所以没处对象,主要是在等一个人。

不知名的相亲对象:能被你牵挂这么久的人,应该很优秀吧。

孙芮:优不优秀不知道,我只记得是个齐刘海中发内扣大眼睛的女孩,会为我吃醋,生起气来还会撕纸。

 

4.

当赵粤在相亲——

李艺彤:这男的还没广东帅。

陆婷:这男的游戏肯定没粤粤打得好。

林思意:这男的多半没赵奥能吃。

唐安琪:所以你们想好怎么神不知鬼不觉搅黄赵粤的相亲了吗?

陆婷:放心交给我们就好了。

 

回到家里,赵粤第一件事就是给唐安琪打电话,如实汇报今日行程。

“今天和我相亲的那人可能水逆,走在路上差点被追逐的不良少年撞倒在地就算了,吃饭时餐厅服务员还不小心把菜扣在了他身上,害得我饭也没吃成。不过打翻菜的服务员和小四长得好像,就连道歉的模样都差不多……”

这通电话打得比平时要久些,挂电话的时候,唐安琪还在想三大男友关键时刻还是能靠得住。

 

5.

当黄婷婷在相亲——

有时候世界很大,大到失去的东西再也找不回来。

但有的时候世界很小,小到黄婷婷怎么也想不到,相亲对象居然会是李艺彤。

 

李艺彤:事先声明啊,我真的不知道是介绍的你。

黄婷婷:不知道就不知道,你紧张做什么?

李艺彤:我不紧张呀。

黄婷婷:不紧张的话,干嘛一直喝水。

李艺彤:我就是意外,没想到故事的转折居然在这儿。

 

6.

当祁静在相亲时——

祁静:或许你喜欢宋昕冉吗?

 

7.

当程戈在相亲时——

不知名的相亲对象:其实我对你有好感,能先从朋友做起吗?

程戈:真的吗?你不是再开玩笑吧?

不知名的相亲对象:不是!

程戈:那我去问问赵天杨。

 

8.

当苏杉杉在相亲时——

马玉灵:萱宝,记住教你的话了吗?

萱宝:记住了。

马玉灵:你说一遍给我听听。

萱宝:杉杉姐姐,你不要和这个叔叔在一起,你应该和我小姨在一起才对。

马玉灵:不是小姨,是小马叔叔。

萱宝:可我就是觉得杉杉姐姐应该和小姨在一起啊。

 

9.

当任蔓琳在相亲时——

冯思佳本来不算掺和同居室友的感情生活,但看着任蔓琳笑得特别开心的样子,又怕这家伙被人骗还给人数钱,这才走了过去。

冯思佳:家里收拾了吗?鞋架装好了吗?猫喂了吗?都没有吧?那还聊什么,跟我回家吧。

猫出门前就喂过了,鞋架昨晚就装好了,前天才打扫过家的卫生,但这并不妨碍任蔓琳跟着冯思佳回去。

 

10.

当陈珂在相亲时——

费沁源:为什么要拉我来这种地方?

郑丹妮:你就不好奇将来会和陈珂过一辈子的人是谁吗?

费沁源:我比较好奇和姜杉过一辈子的人是谁。

 

11.

当刘倩倩在相亲时——

刘力菲:谁来帮帮我。

林芝:嗑到了嗑到了。

符冰冰:好甜。

张琼予:帮你是不可能的,我是来凑热闹的。

谢蕾蕾:我是来学习经验的。

 

12.

当唐莉佳在相亲时——

熊心瑶:心情如何?

左婧媛:祝她幸福吧。至少比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幸福。

 

13.

当左婧媛在相亲时——

刘倩倩:有何感想?

唐莉佳:希望她过得比我好。


评论(69)

热度(2567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