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很多理想型

当喝醉时,我们在谈论些什么

1.

钱蓓婷已经追着孔肖吟跑了三条街,孔肖吟倒是越跑越带劲,偶尔回头发现钱蓓婷没能跟上,还会停下来等等。

孔肖吟:你为什么要追我呀?是因为我身上有急支糖浆吗?

钱蓓婷跑得上气不接下气,看着前方精力旺盛的孔肖吟,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孔肖吟:追不上我吧,啦啦啦啦啦啦。

孔肖吟:追不上我吧,我就是这么强大。

 

2.

喝醉了的孔肖吟抱着徐晨辰喊孙芮的名字。

徐晨辰:我不是孙芮,我是徐晨辰。

孔肖吟:好的,谢谢孙芮,辛苦了。

孙芮:很正常,我理解。因为她十次里面九次都是我救她。就这么一次,让你给摊上了。

 

3.

诗仙饮酒一斗,立可赋诗百篇。

叉总喝上半杯,张口就是同人文。

张雨鑫:也许我曾经喜欢你,甚至爱你。但也就只是也许与曾经。 

张雨鑫:春风沉醉的夜晚遇见过你,从此东西南北风一样了,清晨也是夜晚了,不想你也是想你了。

张雨鑫:要是和你有对手戏,我怕我看向你的时候,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谁了。

张雨鑫:要不是因为我就是当事人,我都以为我们已经在一起了。

张雨鑫:忽梦风景旧曾谙,风也是君,雨也是君。

 

4.

夜晚街边的大排档,陆婷左手拎着张雨鑫,右手拽着赵粤,走在她们前面的黄婷婷看上去没醉,但也是看上去而已。

黄婷婷:Merry Christmas。

陆婷:现在才七月份。

黄婷婷:happy birthday。

陆婷:还有五个月才是我生日。

黄婷婷:Merry Christmas,happybirthday。

 

5.

一开始大家只是想看自带大佬气场的袁一琦酒醉后的模样,但谁也没想到,喝多了的袁一琦差点哭穿这条塞纳河。

袁一琦:我很难过,沈梦瑶,我真的很难过。

沈梦瑶:我知道。

袁一琦:不,你不知道。沈梦瑶,没人知道我心里有多难过。

沈梦瑶:那怎样才能让你不这么难过?

袁一琦:温暖的拥抱。

沈梦瑶把人揽进怀里:乖,摸摸头。

 

6.

其实左婧媛只喝一点点酒,但这并不妨碍她借着酒意去唐莉佳房间。

唐莉佳:你来干嘛?

左婧媛:来看妹妹。

唐莉佳:妹妹已经睡了。

左婧媛:那就看看你。

唐莉佳:我也要睡了。

左婧媛:正好,我们可以一起睡。

 

7.

私下里的谢蕾蕾总是安安静静的,即便喝过酒也不爱闹腾,除了赖在张琼予房间不肯走以外。

张琼予:走吧,我送你回房间。等会儿倩倩该回来了。

谢蕾蕾:她在刘力菲那儿,没这么快回来。

张琼予:可你还是要回你屋呀,这儿又睡不下。

谢蕾蕾:我俩可以挤挤。

张琼予:下不为例。

谢蕾蕾:好,下次去我那儿。

 

8.

众所周知,苏杉杉是个爱翻旧账的人,这点深刻体现在她即便醉得分不清东南西北时,也会打开手机备忘录,细数马玉灵犯下的诸多过错。

不过马玉灵也挺牛的,每当苏杉杉念出一条马玉灵做出的惹她伤心难过的事,马玉灵都能说出理由,而且还是有理有据的那种。

苏杉杉:你为什么总爱讲道理。

马玉灵:我就是这种性格啊。

苏杉杉:我明白,但我并不想听。

马玉灵:那我应该怎么说才好?

苏杉杉:你只需要说,你心里只有我一个就行了。

 

9.

聚餐时胡晓慧稍微多喝了点,结果回生活中心的路上,非说自己是朵即将盛开的昙花,非要刘姝贤给她浇点水。

刘姝贤被缠的没办法,就真去便利店买了桶矿泉水,把胡晓慧从头淋到脚。

这一淋,酒也醒了七八分。

胡晓慧:老刘,你干嘛拿水泼我?

刘姝贤:没泼,我是淋的。

胡晓慧:那你干嘛淋我?

刘姝贤:公益活动,和冰桶挑战差不多。

胡晓慧:这样啊,那要不你再多淋些。

 

10.

冯思佳没想到她只是随口说了句想喝酒,任蔓琳就能从储物柜里拿出一瓶五十来度的白酒。

正如任蔓琳也没想到,喝醉了的冯思佳差点会当着正主的面ky。

冯思佳:青总呀,你有很久没管段艺璇叫乖乖了吧。

任蔓琳:前辈,对不起。

冯思佳:马玉灵,初次见面,啥时候和小树去看樱花呀。

任蔓琳:诸位前辈,对不起。

冯思佳:我无法传达我自己,从何说起,要如何翻译我爱你……

任蔓琳:前辈们对不起。

冯思佳:笑颜一番,来日方长,不是单恋,我还爱你,有所关注。

任蔓琳:这个等酒醒后,自己去解释吧。


评论(80)

热度(5086)

  1. 共2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