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很多理想型

塞纳河cp问卷调查

CP问卷出自于@竹青bambooqing 

 

洪珮雲为了落实自己在公演上的承诺,特意自做了份CP调查问卷,然后挨个发给了微信列表上的同事们,并组织了场云访问。

以下是第三对CP的答前采访:

Q:为什么会想到来参加这个活动呢?

张琼予:林芝说这个活动很适合我。

谢蕾蕾:寒月告诉我,soso也会参加,所以我就来了。

 

Q:如果对方回答不令你满意会怎么办?

张琼予:暂时没想过这问题。

谢蕾蕾:soso说得都对。

 

Q:对前两对CP说点什么吧。

张琼予:原来你们都是真的。

谢蕾蕾:什么情况?

 

下面请情侣开始答题——

 

 

填卷人:[张琼予&谢蕾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1.二位是如何认识的呢?

张琼予:在剧场吧,她们排练的时候,我们几个六期生在下面坐着看她们跳舞。

谢蕾蕾:不太记得了。

 

2.一开始有想过会和对方在一起或者有对她产生一见钟情的感觉吗?

张琼予:那会儿只想和她成为好朋友。

谢蕾蕾:我隔了很久才想明白,原来soso想和我成为好朋友。

 

3.在一起之后有没有觉得自己相较于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?如果有的话究竟是哪里发生了改变呢?

张琼予:胆子变小了。

谢蕾蕾:数学成绩有所提高。

 

4.你觉得对对方的感情究竟到了哪一种程度?

张琼予:就连她坐在那儿吃个面,我都觉得特别可爱。

谢蕾蕾:每天都会表白。

 

5.在遇到对方之前有喜欢的对象吗?

张琼予:谁能不爱刘力菲。

谢蕾蕾:我就不爱。

 

6.你觉得对方受异性或者同性的欢迎吗?

张琼予:我俩半斤八两吧。

谢蕾蕾:她值得被大家喜欢。

 

7.如果对方很受异性或者同性欢迎你会不会对此感到不爽?

张琼予:她懂得分寸,这点很重要。

谢蕾蕾:会。

 

8.扪心自问一下,你真的能够接受对方和其他异性或者同性待在一起吗?

张琼予:看和谁吧,大多数情况下还是能接受的。

谢蕾蕾:大家都是同事,但不能过于亲密。

 

9.请用一个词或者很短的一句话来概括你心目中的对方吧。

张琼予:谢蠢蠢。算了,还是小王子吧。

谢蕾蕾:Elsa。

 

10.两位在一起时有吵过架吗?一般来说是因为什么事而吵架?

张琼予:同样类型的数学题,换个数字就做不来的时候。

谢蕾蕾:那个不算是吵架。只能说我是单方面的被骂。

 

11.如果可以向对方提一个要求而对方无法拒绝的话,你最想向对方提什么要求?

张琼予:好好学习。

谢蕾蕾:早睡早起,按时吃饭。

 

12.有送过礼物吗?送过什么?

张琼予:带她回了我家。

谢蕾蕾:巧克力。我从迪拜买回来的巧克力。她说很好吃。

 

13.假设你有着极其痛苦、悲惨的过去,你是否愿意向对方诉说这些经历,让她和你分担这种痛苦呢?

张琼予:不会。

谢蕾蕾:不会。

 

14.你觉得你能够分辨出对方的谎言和真话吗?

张琼予:她不会撒谎的,至少对我不会撒谎。

谢蕾蕾:无条件信任soso。

 

15.对方最令你感到脸红心跳是在什么时候?

张琼予:前两天出于节目需要,打电话给她,让她说想我的时候。

谢蕾蕾:那年b50,她从背后抱住我的时候。

 

16.你有过被其他异性或同性追求过的经历吗?

张琼予:应该没有吧。

谢蕾蕾:绝对没有。

17.如果可以,你更希望在什么时候与对方相遇呢?你觉得在那个时候相遇的话你们还能走到一起吗?

张琼予:在她还是小孩子的时候,和她一起长大。就算不在一起,也不会觉得遗憾。

谢蕾蕾:上大学之后。更会表达自己,会少走很多弯路。

 

18.如果可以选择自己的身份生活,你会选择什么样的身份活在这个世界上呢?

张琼予:理财方面的工作。

谢蕾蕾:演员。

 

19.对方对于你而言意味着什么?

张琼予:有点甜。

谢蕾蕾:初恋。

 

20.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,二位将会如何度过这最后一天呢?

张琼予:吃吃喝喝。

谢蕾蕾:和她在一起就好。

 

21.你觉得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是什么?和对方有关吗?

张琼予:迅速说出我生日和应援色的时候。

谢蕾蕾:说我是宝物,让我记得去她家的路的时候。

 

22.在你眼里对方是个浪漫的人吗?如果是,具体体现在什么方面?

张琼予:一起旅游、看电影、打耳洞、按摩。

谢蕾蕾:还有一起做牛轧糖。

 

23.如果要送对方礼物,你会选择送什么给对方?

张琼予:玫瑰花。

谢蕾蕾:星空投影仪。

 

24.如果要约会你会选择在哪里?什么时候?

张琼予:家里,随时。

谢蕾蕾:我们可以在家里看恐怖片。

 

25.你觉得你们在一起时所发生的那些事里,最令你感到刻骨铭心的事是什么?

张琼予:六选散场时,我俩不是抱了一会儿嘛。

谢蕾蕾:男装公演结束后,我们拍了合照,时隔两年的合照。

 

26.你觉得你真的了解对方吗?

张琼予:嗯。

谢蕾蕾:会越来越了解的。

 

27.你想去了解对方吗?哪怕是通过一些不那么好的手段?

张琼予:不会。

谢蕾蕾:不会。

 

28.你认为你们之间的爱情是否值得你付出所有?哪怕是付出自己的生命?

张琼予:值得,愿意。

谢蕾蕾:值得。即便没有我,也希望soso能过得很好。

 

29.如果可以给这份爱情加上一个期限,你希望是?

张琼予:生死相依。

谢蕾蕾:哈哈,一万年。

 

30.对对方说一句话吧。

张琼予:对我来说,你就是我世界里的独一无二。

谢蕾蕾:我会继续努力的,这辈子我都会继续努力下去的。你就耐心等待,我追到你的那一天吧。请让我继续喜欢你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