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很多理想型

当提出分手时,我们在谈论些什么

1.

当戴萌提出分手——

莫寒:分手这个词意义是分别、分开。在大多数语境下,它表达情侣各奔东西。所以分手,分哪门子手。

 

当莫寒提出分手——

戴萌:我尊重你的意见。那我们晚上还出去吃饭吗?就是前两天给你说的那家私房菜,我位置都订好了。

莫寒:每天只接待十桌还不能点菜的那家?

戴萌:没错。

莫寒:分手的事下次再说,先吃饭要紧。

 

2.

当李艺彤提出分手——

黄婷婷:好呀。

李艺彤:你这反应过于冷淡了吧?

黄婷婷:那不然呢?难道你想看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求你别离开?

 

当黄婷婷提出分手——

李艺彤:凭什么你说分手就分手。

黄婷婷:那你说怎么办。

李艺彤:不知道,反正我是不会同意的。

黄婷婷:这样拖下去对你对我都没好处。当断不断反受其乱,这个道理你不会不明白吧。

李艺彤:明白呀。可俗话说得好,听过很多道理,依然过不好这一生。

黄婷婷:所以?

李艺彤:所以我们要相互亏欠、藕断丝连。

 

3.

当袁一琦提出分手——

沈梦瑶:我们不是已经分手很久了吗?

 

当沈梦瑶提出分手——

袁一琦:还好我会开易拉罐,生活勉强能自理。

 

4.

当杨冰怡提出分手——

冯晓菲:罢了。

杨冰怡:就这样?你就没其它想说的了?

冯晓菲:差点忘了。海底捞的黑海会员卡记得还我。

 

当冯晓菲提出分手——

杨冰怡:说好的一起去吃海底捞,一起去迪士尼呢?你怎么能说话不算话呢?骗小孩子很有意思吗?你这样言而无信,莫莫前辈知道吗?不行,我要去找娜宝告状。

冯晓菲:别别别,我错了还不行嘛。千万别去找娜娜前辈。

杨冰怡:上次你都去找了莫莫前辈,这次我也一定要去找娜宝。

冯晓菲:要不我用河南话给你撒个娇吧,中不中吗?

杨冰怡:这还差不多。

 

5.

当谢蕾蕾提出分手——

张琼予:你有追到过我吗?没有吧。既然没有追到,还谈什么分手。

 

当张琼予提出分手——

谢蕾蕾:分手就分手。我会再追你一次的。反正追人这种事一回生二回熟,我有了上次的经验,这次肯定事半功倍。

 

6.

当左婧媛提出分手——

唐莉佳:孩子是无辜的,有时间回来看看妹妹。

左婧媛:孩子是无辜的,你要照顾好妹妹。

 

当唐莉佳提出分手——

左婧媛:那女孩对我说,说我保护她的梦,说这个世界对她这样的不多。她渐渐忘了我,但是她并不晓得,遍体麟伤的我,一天也没再爱过。

唐莉佳:没错,那女孩就是我。

 

7.

当龙亦瑞提出分手——

杨媛媛:吵架归超级,别把分手挂在嘴边。

龙亦瑞:生气时说话不过脑子。

杨媛媛:知道错了吗?

龙亦瑞:知道了,下次不敢了。

 

当杨媛媛提出分手——

龙亦瑞:说好的相互祸害,相互耽误呢?

杨媛媛:说过吗?

龙亦瑞:说过,你还说我的未来都被你预定了。

杨媛媛:这个我记得,确实说过。

龙亦瑞:那还分手吗?

杨媛媛:不分了。

 

8.

当刘姝贤提出分手——

胡晓慧:你刚说什么,我没听清。

刘姝贤:我说咱俩分手吧。

胡晓慧:分手?分手!

刘姝贤:对,分手。

胡晓慧:我脑子有点乱,你等我捋捋咱俩现在的关系再说。

 

当胡晓慧提出分手——

刘姝贤:你给我个理由。

胡晓慧:性格不合。

刘姝贤:我俩又不是才认识一天两天,我什么性格,你才知道吗?这个理由不成立,换一个。

胡晓慧:星座不合。

刘姝贤:你从来都不信星座。再换一个。

胡晓慧:血型不合。

刘姝贤:都是红细胞、白细胞、血小板组成的。你再换一个。

胡晓慧:算了,这手我不分了。

 

9.

当马玉灵提出分手——

苏杉杉什么也没说,但第二天北上广所有成员都通过朋友圈知道了她们分手的事。

 

当苏杉杉提出分手——

马玉灵:你总是这样。要么不说话,要么一说话就翻旧账,要么说都是你的错,要么就提分手。

苏杉杉:吵架不都是这些流程吗?

马玉灵:重要的是交流,只有交流才能解决问题。

苏杉杉:那我下次试试。

 

10.

当王雨煊提出分手——

杨晔:是你搬出去还是我搬出去?猫归你还是狗归你?

王雨煊:这么麻烦,那还是凑活过吧。

 

当杨晔提出分手——

王雨煊:不要。

杨晔:还有很多人喜欢你的。光是我们队就有好几个。

王雨煊:不要。

杨晔:你这孩子咋油盐不进呢?老话说得好,拜拜就拜拜,下一个更乖。

王雨煊:不可以,不同意,坚决反对。


评论(67)

热度(4674)

  1.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