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很多理想型

塞纳河cp问卷调查

CP问卷出自于@竹青bambooqing 

 

洪珮雲为了落实自己在公演上的承诺,特意自做了份CP调查问卷,然后挨个发给了微信列表上的同事们,并组织了场云访问。

以下是第二对CP的答前采访:

Q:为什么会想到来参加这个活动呢?

苏杉杉:袁一琦让我来的。

马玉灵:陈倩楠让我来的。

 

Q:如果对方回答不令你满意会怎么办?

苏杉杉:不知道。

马玉灵:最重要的是开心,开心就好。

 

Q:对上一对CP说点什么吧。

苏杉杉:前辈果然是前辈。

马玉灵: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

 

下面请情侣开始答题——

 

 

填卷人:[苏杉杉&马玉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1.二位是如何认识的呢?

苏杉杉:六期生招募的时候。

马玉灵:六期生招募的时候。

 

2.一开始有想过会和对方在一起或者有对她产生一见钟情的感觉吗?

苏杉杉:她当时就是个小土豆,你觉得谁会爱让一个土豆。

马玉灵:当然想过,不然我也不会在她吃饭的时候,突然出现在她面前。

 

3.在一起之后有没有觉得自己相较于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?如果有的话究竟是哪里发生了改变呢?

苏杉杉:更容易生气了。

马玉灵:好像没怎么变过。 

 

4.你觉得对对方的感情究竟到了哪一种程度?

苏杉杉:希望她只对我一个人好。

马玉灵:有没有我都不重要,只要她能健健康康,开心的过每一天。

 

5.在遇到对方之前有喜欢的对象吗?

苏杉杉:没有。

马玉灵:没有。

 

6.你觉得对方受异性或者同性的欢迎吗?

苏杉杉:悠唐张无忌可不是随便叫叫的。

马玉灵:我哥哥经常夸她。

 

7.如果对方很受异性或者同性欢迎你会不会对此感到不爽?

苏杉杉:当然。问题是她根本意识不到我生气的点。

马玉灵:会。即便对方是我哥哥。

 

8.扪心自问一下,你真的能够接受对方和其他异性或者同性待在一起吗?

苏杉杉:不能,但如果是因为工作原因也能理解。

马玉灵:所以我暂时将眼睛闭了起来。

 

9.请用一个词或者很短的一句话来概括你心目中的对方吧。

苏杉杉:嘴角向上的时候很美。

马玉灵:眼睛里有星星。

 

10.两位在一起时有吵过架吗?一般来说是因为什么事而吵架?

苏杉杉:我一般不跟人吵架。

马玉灵:从来不告诉我为什么生气,然后每次有点矛盾就说错的是她,搞得我莫名其妙。然后就是翻旧账,两三年前的事都能拿出来说。

 

11.如果可以向对方提一个要求而对方无法拒绝的话,你最想向对方提什么要求?

苏杉杉:只对我一个人好。

马玉灵:不要让我只对她一个人好。

 

12.有送过礼物吗?送过什么?

苏杉杉:有一年生日送过她鞋子。

马玉灵:矿泉水。我费了老大劲从便利店扛回来的,但确实没考虑到她还需要把矿泉水从楼下搬回房间这事儿。

 

13.假设你有着极其痛苦、悲惨的过去,你是否愿意向对方诉说这些经历,让她和你分担这种痛苦呢?

苏杉杉:会有所保留的告诉她。

马玉灵:不会。她一直以来承受的压力比我大,没必要再去给她添堵。

 

14.你觉得你能够分辨出对方的谎言和真话吗?

苏杉杉:能。

马玉灵:能。

 

15.对方最令你感到脸红心跳是在什么时候?

苏杉杉:说我眼睛里有星星,她眼里有我的时候。

马玉灵:叫我名字的时候。

 

16.你有过被其他异性或同性追求过的经历吗?

苏杉杉:有。

马玉灵:有。

 

17.如果可以,你更希望在什么时候与对方相遇呢?你觉得在那个时候相遇的话你们还能走到一起吗?

苏杉杉:不知道。

马玉灵:现在这样就很好了。我不想和她重新认识一次。

 

18.如果可以选择自己的身份生活,你会选择什么样的身份活在这个世界上呢?

苏杉杉:老师。

马玉灵:大学毕业后,在老家找份早九晚五的工作吧。

 

19.对方对于你而言意味着什么?

苏杉杉:带我走出孤独的人。

马玉灵:闪闪发光的存在。

 

20.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,二位将会如何度过这最后一天呢?

苏杉杉:到处转转。

马玉灵:抱抱她。

 

21.你觉得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是什么?和对方有关吗?

苏杉杉:唱《天生一对》的时候,那首歌无论是歌词还是剧情设计都和现实中我们发生的事很像。但愿歌里唱到的I Miss You,在现实里只是我想你而不是我错过了你。

马玉灵:守护者游戏。我为了给她说晚安,就跑去每个成员的口袋房间说晚安。

 

22.在你眼里对方是个浪漫的人吗?如果是,具体体现在什么方面?

苏杉杉:不是。

马玉灵:是,会写歌。

 

23.如果要送对方礼物,你会选择送什么给对方?

苏杉杉:我就是最好的礼物。

马玉灵:电吉他。

 

24.如果要约会你会选择在哪里?什么时候?

苏杉杉:火锅店,初雪的时候。

马玉灵:嗯,初雪的时候一定要吃火锅。

 

25.你觉得你们在一起时所发生的那些事里,最令你感到刻骨铭心的事是什么?

苏杉杉:那次开完会,她抱了我们队所有的人,就是没有抱我。

马玉灵:在许多人面前,我背她的时候。

 

26.你觉得你真的了解对方吗?

苏杉杉:还行吧。

马玉灵:除了不知道她因何原因生气,其余的还是挺了解的。

27.你想去了解对方吗?哪怕是通过一些不那么好的手段?

苏杉杉:就问她吧,不愿说就算了。

马玉灵:珍惜当下,过去的都过去,开心最重要。

 

28.你认为你们之间的爱情是否值得你付出所有?哪怕是付出自己的生命?

苏杉杉:爱情的子弹刺入胸膛击中了心间……

马玉灵:我愿意。

 

29.如果可以给这份爱情加上一个期限,你希望是?

苏杉杉: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昔。

马玉灵:有生之年。

 

30.对对方说一句话吧。

苏杉杉:那天,你让我以后就跟你一起玩儿。因为这句话,我会一直记着你。如果记忆也是一个罐头的话,我希望这罐罐头不会过期。

马玉灵: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6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