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很多理想型

塞纳河cp问卷调查

*CP问卷出自于@竹青bambooqing 

 

洪珮雲为了落实自己在公演上的承诺,特意自做了份CP调查问卷,然后挨个发给了微信列表上的同事们,并组织了场云访问。

以下是第一对CP的答前采访:

Q:请问二位为什么会选择第一个来答卷呢?

黄婷婷:不是你安排的嘛。

李艺彤:生活所迫。

 

Q:对这次的问卷活动有什么看法?

黄婷婷:你是怎么想出这些问题的?

李艺彤:不够ky,对不起你一姐的身份。

 

Q:如果对方的回答令你不满意,你会怎么样?

黄婷婷:不知道,没想过。

李艺彤:她什么时候对我满意过?

 

下面请情侣开始答题——

 

 

填卷人:[黄婷婷&李艺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1.二位是如何认识的呢?

黄婷婷:二期生选拔。

李艺彤:二期生选拔。

 

2.一开始有想过会和对方在一起或者有对她产生一见钟情的感觉吗?

黄婷婷:没有,只觉得她当时穿的很特别。

李艺彤:没有,但感觉她是个好人。

 

3.在一起之后有没有觉得自己相较于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?如果有的话究竟是哪里发生了改变呢?

黄婷婷:有,越来越患得患失了。

李艺彤:有吧,和以前相比成熟了些,不在是那种易燃易爆炸的性格。

 

4.你觉得对对方的感情究竟到了哪一种程度?

黄婷婷:为爱变成无尾人鱼。

李艺彤:不是非她不可,但是有她更好。

 

5.在遇到对方之前有喜欢的对象吗?

黄婷婷:没有,其实我最遗憾的就是没谈过校园恋爱。

李艺彤:我时常困惑什么样的情感才能称之为喜欢。

 

6.你觉得对方受异性或者同性的欢迎吗?

黄婷婷:我只知道她有很多好妹妹。比如徐子轩,比如万丽娜,比如宋昕冉……

李艺彤:别人不知道,反正我是挺喜欢的。

 

7.如果对方很受异性或者同性欢迎你会不会对此感到不爽?

黄婷婷:真正了解后,很难有人会不喜欢她,这个我能理解。

李艺彤:不会。

 

8.扪心自问一下,你真的能够接受对方和其他异性或者同性待在一起吗?

黄婷婷:我们是集体生活。

李艺彤:对,所以不管我接不接受,她都会和别的成员待在一起,偶尔还会住一间屋。

 

9.请用一个词或者很短的一句话来概括你心目中的对方吧。

黄婷婷:傻子。

李艺彤:我的梦想。

 

10.两位在一起时有吵过架吗?一般来说是因为什么事而吵架?

黄婷婷:吵啊,因为各种小事。

李艺彤:因为各种她眼里的小事吵架。

 

11.如果可以向对方提一个要求而对方无法拒绝的话,你最想向对方提什么要求?

黄婷婷:吵架时不要冷战。

李艺彤:多看看我。

 

12.有送过礼物吗?送过什么?

黄婷婷:冰箱贴、明信片。

李艺彤:最近一次是送的巧克力。

 

13.假设你有着极其痛苦、悲惨的过去,你是否愿意向对方诉说这些经历,让她和你分担这种痛苦呢?

黄婷婷:不开心的事,自己消化就好了,没必要让她知道。

李艺彤:那些痛苦、悲惨的过去都和她有关。

 

14.你觉得你能够分辨出对方的谎言和真话吗?

黄婷婷:她不会骗我。

李艺彤:只会有所隐瞒,但绝对不会欺骗。

 

15.对方最令你感到脸红心跳是在什么时候?

黄婷婷:问我到底爱不爱她的时候。

李艺彤:很久之前的合作舞台,明明是我说要给她个kiss作为奖励,结果那晚的最后,是她亲了我。

 

16.你有过被其他异性或同性追求过的经历吗?

黄婷婷:有。

李艺彤:有。

 

17.如果可以,你更希望在什么时候与对方相遇呢?你觉得在那个时候相遇的话你们还能走到一起吗?

黄婷婷:或许就不会了。

李艺彤:现在?但现在的我真的就比从前的我更好吗?

 

18.如果可以选择自己的身份生活,你会选择什么样的身份活在这个世界上呢?

黄婷婷:歌手。

李艺彤:柜姐。

 

19.对方对于你而言意味着什么?

黄婷婷:热血。

李艺彤:独一无二。

 

20.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,二位将会如何度过这最后一天呢?

黄婷婷:吃顿好的。

李艺彤:在现实里,我们会相爱到永远。

 

21.你觉得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是什么?和对方有关吗?

黄婷婷:二选从圈外到选拔。之后我们间发生的事就不止是我和她之间的事了,还牵扯到各自的粉丝和一些利益。

李艺彤:五选和六选。特别是六选,难得公费去了趟日本,结果身边的人却不再是她们。

 

22.在你眼里对方是个浪漫的人吗?如果是,具体体现在什么方面?

黄婷婷:浪漫且有仪式感,每个节日都会收到小礼物。

李艺彤:算是吧,不过偶尔会很直男。

 

23.如果要送对方礼物,你会选择送什么给对方?

黄婷婷:裙子。

李艺彤:一起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。

 

24.如果要约会你会选择在哪里?什么时候?

黄婷婷:日本,樱花盛开的季节。

李艺彤:重要的是和谁约会而不是约会的地方。是她的话,就在生活中心也很好。

 

25.你觉得你们在一起时所发生的那些事里,最令你感到刻骨铭心的事是什么?

黄婷婷:六选时,她坐在逐渐升高的椅子上,失声痛哭的时候。

李艺彤:唱《爱恨的泪》,舞台上的三个大洞,那瞬间让我觉得我和她之间有跨越不了的鸿沟。

 

26.你觉得你真的了解对方吗?

黄婷婷:说实话,我觉得最了解她的是徐子轩。

李艺彤:一般般。

27.你想去了解对方吗?哪怕是通过一些不那么好的手段?

黄婷婷:那倒不必。

李艺彤:大可不必。

 

28.你认为你们之间的爱情是否值得你付出所有?哪怕是付出自己的生命?

黄婷婷:爱情是无价。

李艺彤:没有值不值得,只有愿不愿意。

 

29.如果可以给这份爱情加上一个期限,你希望是?

黄婷婷:在她厌倦之前。

李艺彤:生生世世。

 

30.对对方说一句话吧。

黄婷婷:愿你还是那个初心少年,愿我一直是你的梦想,

李艺彤:不管什么人反对,我一定会堂堂正正和你在一起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2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