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很多理想型

我可以亲你吗?

*全是对话,没有剧情

*相关cp:欣风雪雨、靳冉、乃猫、卡黄、黑喵、奶包、so蕾、青璇、星树、北蔓


0.

第三个游戏开始在她们之间流传开来。

 

1.

孔雪儿:我可以亲你吗?

虞书欣:这种事还需要问的嘛。

话音刚落,虞书欣便凑过去亲了孔雪儿。

虞书欣:你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,怪害羞的。

孔雪儿:我就是喜欢你啊。

虞书欣:有些玩笑是不能乱开的。

孔雪儿:我喜欢你很久了,一天比一天更喜欢你。你的女朋友叫孔雪儿,记住了吗?

虞书欣:哼,我要去洗澡了。

孔雪儿:等一下,要一起洗澡吗?

 

2.

宋昕冉:我可以亲你吗?

靳阳阳:想亲就亲,我的意见不重要。

 

3.

李熙凝:我可以亲你吗?

乃万:注意你的措辞。

李熙凝:请问我可以亲你吗?

 

4.

黄婷婷:我可以亲你吗?

李艺彤:不可以喔,你只能亲你以后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。

黄婷婷:恕我直言,很久之前我就亲过你了,而且还是当着很多人的面。

李艺彤:舞台效果罢了。

黄婷婷:但从那天开始,我就把你当做我的女朋友了。

 

5. 

沈梦瑶:我可以亲你吗?

袁一琦:不行,我在打游戏。

沈梦瑶:真的不行吗?

袁一琦:假的。

 

6.

刘姝贤:我可以亲你吗?

胡晓慧:不可以。
刘姝贤:那我刚刚对你说了什么?
胡晓慧:我可以亲你吗?
刘姝贤:嗯,可以

 

7.

谢蕾蕾:我可以亲你吗?

张琼予:如果你觉得今晚的月色很美话就可以。

 

8.

段艺璇:我可以亲你吗?

青钰雯:这么多人看着呢。

段艺璇:当她们不存在好了,我好不容易见你一回。

 

9.

顼凘炀:我可以亲你吗?

刘胜男:为什么?

顼凘炀:因为我爱你。

 

10.

任蔓琳:我可以亲你吗?

冯思佳:不可以。

任蔓琳:为什么?

冯思佳:我感冒了,会传染给你的。

任蔓琳:那等你感冒好了,我可以亲你吗?

冯思佳:可以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91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