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很多理想型

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

*全是对话,没有剧情

*相关cp:欣风雪雨、靳冉、卡黄、黑喵、杉源、蛋壳、so蕾、青璇、灵杉、星树


0.

另一个游戏也在她们间悄然流传开来。

 

1.

孔雪儿: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

虞书欣:可以,但是不能太难,毕竟我不能百度。

孔雪儿:这是我的手心,这是我的手背,那我是你的什么?

虞书欣:你是我的C位。

 

2.

宋昕冉: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

靳阳阳:不是处女座,喝酸奶舔盖,救我妈。

宋昕冉:我只是想问你,我是你的什么?

靳阳阳:王国里最美丽的人啊,除了你之外还会有谁呢。我愿献上我的心脏,就当做是你对我的奖励。

 

3.

黄婷婷: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

李艺彤:天草。

黄婷婷:不是这个。

李艺彤:那你想问什么?

黄婷婷:对于你来说,我是怎样的存在?

李艺彤:是我的婷婷桑,也是我的梦想。

 

4.

沈梦瑶: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

袁一琦:爱过。

沈梦瑶:你怎么知道我想要问什么?

袁一琦:两个人相处久总会有些默契的。

 

5.

姜杉: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

费沁源:尽管问,答不上来算我输。

姜杉:我是你的谁?

费沁源:你是所有的姐姐,我一个人的妹妹。

 

6.

郑丹妮: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

陈珂:能啊。

郑丹妮:为什么每次发给我的微信,写的都是‘您’而不是‘你’,我有这么老吗?

陈珂:因为这样就可以把你放在心上了。

 

7.

张琼予: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

谢蕾蕾:只要不是数学题,其它的都随你问。

张琼予:莫文蔚的《阴天》,孙燕姿的《雨天》,周杰伦的《晴天》,你最喜欢哪一首啊?

谢蕾蕾:这题我会。答案是最喜欢你和我聊天。

 

8.

段艺璇: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

青钰雯:问呗。

段艺璇:你这么厉害,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?

青钰雯:不会不喜欢你。

 

9.

苏杉杉: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

马玉灵:嗯。

苏杉杉:失眠了怎么办?

马玉灵:数数字吧,数着数着就睡着了。

苏杉杉:那如果我们是数字,分别是什么?

马玉灵:我是1,你是0。

苏杉杉:错了。

马玉灵:那我是0,你是1?

苏杉杉:你应该说你是9,我是3,因为你除了我还是我。

马玉灵:谁能想到这种问题还有标准答案,是我输了。

 

10.

顼凘炀: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

刘胜男:嗯,你说吧。

顼凘炀:你很喜欢樱花树吧。

刘胜男:我还喜欢向日葵和满天星。

顼凘炀:这两样暂时还没有,所以你要来我岛上看樱花树吗?最近还有复活节彩蛋可以收集哟。说不定晚上还能一起抓狼蛛。


评论(26)

热度(84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