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很多理想型

我可以踩你的AJ吗?

*全是对话,没有剧情

*相关cp:欣风雪雨、靳冉、卡黄、水灰、so蕾、奶包、青璇、杉源、北蔓、灵杉

0.

一个游戏在她们之间悄然流传开来。

 

1.

孔雪儿:我可以踩你的AJ吗?

虞书欣:女孩子的AJ是不能随便乱踩的。你要是踩了我的AJ就得对我负责。

孔雪儿:那我还是不踩了。

虞书欣:雪儿,你别走呀。我开玩笑的,大不了我对你负责呀。

 

2.

宋昕冉:我可以踩你的AJ吗?

靳阳阳:左脚还是右脚?要不一起踩吧。

 

3.

黄婷婷:我可以踩你的AJ吗?

李艺彤:踩我踩我。

黄婷婷:就算是新买的鞋也无所谓?

李艺彤:但是我有一个条件,你要边踩边唱《Lay Down》

 

4.

冯晓菲:我可以踩你的AJ吗?

杨冰怡:你为什么要踩我的AJ?

冯晓菲:前两天在网上看的一个测试,就想试试看你什么反应。

杨冰怡:那我是该说可以还是说不可以?

冯晓菲:说实话。

杨冰怡:不行。这鞋子是娜宝送我的。不过你要真想踩的话,等我换双鞋再踩。

 

5.

张琼予:我可以踩你的AJ吗?

谢蕾蕾:这个吧……我觉得吧……嗯……

张琼予:嗯?

谢蕾蕾:不太行。

张琼予:那好吧。

谢蕾蕾:soso,你听我解释。我是担心你隔我太近,我会忍不住想亲你。

 

6.

胡晓慧:我可以踩你的AJ吗?

刘姝贤:不可以。

胡晓慧:还真是拒绝的干净利落。

刘姝贤:你知道一双鞋子多贵吗?怎么可以随便踩。

胡晓慧:果然在你心里鞋子比我重要。

刘姝贤:还是你重要些。

胡晓慧:那你让我踩。

刘姝贤:真是服了你了。只准轻轻踩一下。

 

7.

段艺璇:我可以踩你的AJ吗?

青钰雯:这样做的意义是?

段艺璇:据说能考验你到底爱不爱我。

青钰雯:那为什么不是我踩你?

段艺璇:我对你的爱难道你感受不到吗?

青钰雯:你让我踩踩,我确定一下。

段艺璇:来吧。

 

8.

姜杉:我可以踩你的AJ吗?

费沁源:其实证明我爱不爱你有很种方法,不一定得踩我的脚。

姜杉:不可以就算了,我去找冉冉。

费沁源:诶,别走呀,你听我把话说完。

姜杉:你说。

费沁源:你以后只许踩我一个人的脚。

 

9.

任蔓琳:我可以踩你的AJ吗?

冯思佳:又不是QQ空间。

任蔓琳:就踩一下。

冯思佳:半下也不行。

任蔓琳:好吧,那我再去问问别人。

冯思佳:我劝你再坚持坚持。毕竟从小老师就教我们做事要有耐心,有志者事竟成,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。

 

10.

苏杉杉:我可以踩你的AJ吗?

马玉灵:为什么你们都要来踩我脚?

苏杉杉:都有谁踩过?你都让她们踩了?

马玉灵:对啊,有什么问题吗?

苏杉杉:没有。

马玉灵:你别走呀,你不是要踩我的脚嘛。我特意换了鞋子的,不怕被踩脏。


评论(32)

热度(1183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